網頁

2011年9月3日

▐ 926-02▐ 愛心處處飄

這就是我小雞!!! 
相信試用期過後,她的功力就會遠遠勝我了!




小雞名花有主-小郭,是個好青年
所以不用跟我探聽消息
我們單位可以說是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雖然有時候連自己都覺得實在很誇張!!!

但是換個角度想,也算是多坐多學!

要自己從煩雜的工作壓力中找到樂趣啊!

九月有連續三個假日~都得賣爆米花啊~~


接下來分享的是小米花誕生誌:


小米花機要先預熱~~放入椰子油~讓機器攪拌融化!!




之後一口氣加入1:1的玉米:糖,要蓋上內鍋蓋
這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 因為小米花隨時會噴炸出來!!



小米花相繼瘋擁而出!!!

等到沒有撥!撥!撥的聲音時,就可以打開倒出囉!!!
摪♩摪♪摪♫摪♩ 香甜可口小米花登場❤
看!那小玩意雀躍的舞動~好好吃啊!
看起來很簡單吼~

但是一開始要爆出香!脆!酥!甜而不膩!

可是失敗連連呢>"<

我已直接Call out給廠商詢問密技,經過不斷實驗後

才有今天警衛大哥讚不絕口的好滋味呢!



每包只要❤30 外加送限量愛心處處飄汽油一顆喔!

---------------------------

♪ 今天的生活雜記是工作,我該不會連續打了28後,發現有25天都是在講工作吧 =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