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5日

▐ 926-04▐ OH YA!! 賽德克˙巴萊劃到好位置!


哇~還是有位置的!

今天下班時,其實有點頭痛

原本想偷懶....想說明天再去劃位就好了

但是一邊吃晚餐,一邊看新聞說首週票已售光

在上網查威秀適合的時段僅剩下36個座位

還是整理一下,出門去新光影城劃位~~

幸好還有中間的位置哩!

為什麼要衝在第一天就要去看賽德克˙巴萊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聽人家說長道短的,就是大夥看完陸續發表評論後

多少會受些影響~所以只好辛苦一點,

即使隔兩天都要上班設攤還是要衝啊!

畢竟我已經被預告片感動掉了許多淚了~~



摪~摪~昨天簽詩的解釋
附上義工阿凱師的注解:

""如果問工作的話
我猜測的意思是
第一句=>時機 機會已到 正逢時
第二句=>該是妳發揮專長在工作上發光發熱的時候了
第三句=>花和果實正到成熟時 還沒到凋謝潰爛的時候(無殘謝)
第四句=>福氣好運自然會到妳家門 不必強求 該來的時候就會到來

總結:此籤的意思是說,以前的努力 現在再加把勁 成功很快就會到來 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


也就是說我今年會達成目標?!

哈哈~

我果然今天心情大好,從開會到現在一直在胡言亂語中!

總之,有夢最美!

-------------------------------

 連打四天,好佩服自己每天都有話說!

 我要計畫九月底小旅行了!有人要推薦行程嗎?或是有人要跟團嘛?

  不然我又想自己飄到外島去了~~掰掰~~

4 則留言:

  1. 祂叫你要好好播種心田!! 工作要"埋頭苦幹" >"<

    回覆刪除
  2. 就是要少ㄎㄨ ㄧㄠ 要天天開心多多做事.....

    回覆刪除
  3. 適當哭腰有助身體健康。
    認真工作成果自然豐碩。
    賽德克‧巴萊認真觀賞,
    聚會見面好好交流。

    回覆刪除
  4. 一定要交流的~~~
    好期待喔~~
    我朋友說要我帶一打面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