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日

▐ 926-01▐ 府城小旅行


來到最喜歡的咖啡店,享受忙裡偷閒的時光。
雖然很遺憾,在生意漸上軌道後,餐點水準不如以往。
但,目前也還沒找到更自在的。


將就總是委屈。
猶豫要不要寫封信表達客戶意見。




 蠢蠢欲動想搬到可以看海的地方工作居住

基於現實考量

決定找回出對台南的喜愛

當初,就是這些巷弄中的老房子

讓我找到台南







這是一個你想為他寫劇本的房子。
















意外看了個小展覽

讓我重新發現台南的小美好

也與我今天下午散步主題

恰恰好

人生就是有這種相遇的喜悅







又恰恰好抽到 "9"號筆記本

整個大開心!















旅行,是一種生活態度。

必須讓我自在地感受美好驚喜的生活能力。

------------------------------------
在今年九月,我要每日至少用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
 有點像在美味關係中的提到的
    她到了三十歲,還沒有從頭到尾做好一件事!
    我也是,例如減肥就是>"<
   前些日子,突然意識到日子過的時速
   遠遠超過想像,勝過計畫

   所以好好把握吧!
   不一定真的只走到2012


   等到30歲 40歲 50歲 60歲 再回頭看看
  
  也是可以噗滋一笑

♦ 部落格原本是應用來"公民行動"報導
   但是我的無名已經荒廢過久啦............
   也懶得再去做其他申請!
   卻變成雜記

   並不代表停止關懷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