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22日

Summer Coming



其實這一篇要放的是美術拼貼的作業啦!


假日無所事事......呆在西照日的房間內.......

真的很想跑去海邊泡水啊!




第一次嘗試用整組黑白照片來做拼貼

本來以為會很汙濁(雖然也真得看起來很凌亂)

但是卻意外讓我發現,雖著曝光不同,每張黑白照片呈現不一樣的色澤光暈

反應慢好幾拍的自我頓悟


其實我本來不是那麼喜歡拍照的

當鏡頭下主角也好 當攝影者也好

因為數位相機越來越發達,每到一家餐館或是風景名勝

大家一下車一抵達,總是喀擦!喀擦! 拍不停

有點膩煩 (私底下......就像怪癖很多的老頭子)



但是,後來發現我只是懶惰吧!

哪有這麼多禁忌啊?


感謝相機如此普及。

可以時時刻刻記錄生活

透過照片

我們回憶

我們想念

我們說故事

我們玩遊戲






我們再出發

我們 你們 他們

透過照片分享生命中的光影

認識世界更多角落







大家瞧瞧!

下列圖片有哪幾樣大家可以看出是哪兒的美食呢?



每一張照片都有每一趟旅程的回憶

還記得還沒來台南,正在考慮去蘭嶼工作時,

受雇主建議先去蘭嶼晃晃,

但是!機票竟然一位難求!

同樣錯誤犯兩次就是無敵大笨蛋~


今年,提前兩個月,就買好機票!哼~

就祝福颱風大哥不要跟我感情好



提起蘭嶼,是想問問看:

同學們,有沒有獨家推薦的民宿呢?

經濟 乾淨 安全,可允許一人住宿即可!

只要可以出去玩滾成髒小豬都很ok,曬成黑炭都情願

向來不走高檔舒適路線

請大家踴躍熱情推薦~~謝謝啦!








結論:小吃的美術拼貼顯示,羅馬真不是一日而成 >"<

7 則留言:

  1. City Cafe放在高鐵列車上,烤餅乾也有買過,其他的居然全然不知,捶心肝哪!
    蘭嶼問問小燕子吧,她才剛回來。

    回覆刪除
  2. 可惜粗魯加飯桶一族的我.從來沒有機會品嘗這些美食(版面有更改喔!)

    回覆刪除
  3. 關於蘭嶼真是個值得去的地方!記得十八年前一個和妳一樣愛上蘭嶼的同學為了去體驗當地生活去蘭恩基金會工作,記得晚上要去那邊的機場草坪躺著看星星(超贊)那時因為我們前去參與飛魚季,同學特別安排誏我們住石板屋,旁還有發呆亭的那種,那個住宿的體驗到現在還難以忘懷。最近有個好友前去蘭嶼反核+旅行(她是超級背包客,貼上她的網站可提問關於你想知道的事宜) 多多鳥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jw!ulxJ_FyCGRlZmRLfHSvAJy5K2sg-/article?mid=2250
    還有多帶些南島的美好陽光回來!祝你有好天氣好運氣好心情~我偶也喜歡一個人去旅行,雖然有點寂寞但感受的遠超過孤單

    回覆刪除
  4. 野銀部落的網址:http://minsu.ttcplay.tw/marj_1-71836.html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回覆刪除
  5. 挖~~感謝夜未眠同學的豐富分享^^

    回覆刪除
  6. 晃晃悠悠:不客氣啦!蘭嶼之行成行了嗎?!期待你的照片分享阿~哈哈
    其實是我想蘭嶼想的荒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