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5月18日

Poladroid project 製作拍立得感照片分享❤


是不是覺得拍立得特別有感覺呢?
 



我的blog中常常出現有拍立得感的照片,

其實我的電腦美工軟體僅限於非常好色而已

這些照片都是來自於一個盛行多年的網站啊!!

"Poladroid "  (按了就可以連結啦^o^)


為了讓大家了解他有多好用,多麼簡單!

以下是簡單使用步驟說明:







有沒有看到"按"滑鼠給他按下去就夠哩!!


之後會連結到下一個畫面

下載選項有上下兩種:MAC 或是 Windows

用MAC選上面

但是我想同學大多是用Windows吧!!

兩個下載點都可以

按下去自動出現"檔案下載"

登記資料? 免!!!

註冊? 免!!!

試用而已?  我已經用了3年了...應該不是啦~


紅色圈圈按下去就可以下載囉!



打開程式後的畫面

畫面非常可愛!!



有沒有很可愛!!!  把照片拉到相機口就可以了!!



檔案處理中.....



之後照片會跳出來

畫面就會很像我們真的在等拍立得一樣慢慢變色

坐令人驚喜的是照片跳出相機時,會有一模一樣的聲音喔!! 

十分逼真且俏皮的設計




照片出現紅色圈圈就代表OK!




按滑鼠左鍵,照片就會出現在所存的資料夾(一般都是在C槽的"我的圖片")

就可以使用囉~




這是原始照片

仿拍立得後製

 其實照片會被裁切掉很多,

所以可以先調整好自己想要的圖片大小

但是!

有沒有十分簡單呢?!

大家有空就下載來玩玩看吧!

算是不會美工軟體的懶人小撇步分享哩^O^

可以偷偷跟親朋好友炫耀一下下~~




雖然....我還是很想買一台拍立得啦。

1 則留言:

  1. 好像真的粉有趣的軟體,待會就來玩玩!買拍立得別衝動,因為底片超貴又不生產了~所以家裡這台是放在那納涼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