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30日

飛吧!為了綠咖哩。

這是旅程中CP值最高的LBT自助餐!


在三月份連續工作二十天,腦袋渾沌ˋ喉嚨燒癢的真空狀態下

唯一可以令人感受到愉悅的就是回憶起旅行的逍遙,

告訴自己努力工作,就是為了旅行!

為了完成在30歲去流浪的夢想啊~

忍不住又想起電影裡中的"I LOVE MY JOB!"


自從跟著家人去日本跟過一次旅行團後,

雖然導遊跟同行團員都親切可人又默契好到無懈可擊,

但是有點孤僻的本人,從此下定決心:此生決不再跟團!

為了可以在珍貴的短短年休假中找到一丁點兒屬於自我的青春活力

又想起,常在夢裡冒昧出現之綠咖哩的致命勾引

因此就決定是曼谷啦!



總之,旅行就是一路吃吃喝喝,逛逛玩玩,問問聊聊!

感謝網路資訊豐富及眾多部落客的用力寫作

即使未購買任何旅遊書,也可以蒐集到完整的資料。




我不會是個巨細靡遺好好寫遊記的女孩

只會扼要地寫下一些感觸


曼谷令我驚艷不已~

每每搭捷運ˋ搭渡船ˋ搭計程車,形形色色的人種及繽紛多彩的服飾裝扮

都令我感到新鮮不已,原來這才是國際旅遊大都市啊!

也因為我的英文剛好坐落於可以跟非英語系國家人民暢所欲言的破爛程度

再加上面目和善(我自己認為啦..畢竟在社福單位啊>"<)

所以每每可以與不同國家的旅客聊上一兩句,又在不同的景點相遇,

就會彼此興奮不已~~手舞足蹈地打招呼!

曼谷人,或許是認清我們這些帶著白花花銀子的遊客是重要經濟來源

所遇到的每一個曼谷人,都出奇地親切和善啊~



這個沙嗲頭家會說一點點華語喔!

這次旅程,唯一小小遺憾的是:沒有一個人去晃晃。

雖然是跟好朋友一同去玩,但是如果可以空出一天一個人晃晃走走

坐著發發呆~繞去民宅小巷,瞧瞧狗兒貓喵,那該有多好!



味素很重!但很好吃的米粉湯!

這是我覺得為不好吃的點心~好甜喔...




好好吃的蛋白糖霜+椰子絲脆餅

椰奶小丸子
必備椰子水,風騷老闆娘特製噎奶冰激淋


我們都是巴娜娜~

十分討喜的酸辣雞湯


原來青木瓜沙律可以很多變~
其實,也許有一半的理由

我真的是為了綠咖哩選擇曼谷為目的地。

食物是很值得尊重及討論的文化啊~

或許,改天可以聊聊。

更多照片請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