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30日

跟屁蟲的遺憾。

這張照片完整顯示我的心情。

好想在地上打滾......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啦!!!

但是,今年真的非常不湊巧.....

原本想說..4/2可以跟到活動...

但是取消了...

4/9...我又要工作了......

我想當跟屁蟲,每次活動都可以跟到底啦.....

所以,真是遺憾

無法與大夥培養感情了。



如果.....如果....大家清明連續假期要出遊到屏東,

可以來找我玩啊!我會熱烈地歡迎大家  ^0^


晚安!


2 則留言:

  1. 我也跟你一樣啦!我們一起在地上打滾耍賴好了!鬱卒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