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6日

▐ 926-05▐ 我是個壞員工!!!

我是蓮藕養生湯

我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厭的員工....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卻很愛哭腰~
卻愛自以為是地挑戰制度,真是蠢蛋一個>"<
卻也沒有發現藐視制度,
可能間接地會給長期服務的老員工太過於不尊重的感覺


長輩說得對:在職場,我們都應該要當卒仔!!!

今天整個在大大反省中!
"態度" 在工作中,我真的是個態度十分不佳的低級員工!
今天唯一值得我覺得不枉生命的事就是
可以在一個半小時中
煮出20人份五菜一湯的晚餐~~

  絲瓜杏鮑菇

肉醬燴豆腐



雙蛋蘆筍
泡菜寧波年糕
醬燒菇菇雞
不用懷疑!
都是我煮的~~
份量是留給夜班人員四人份!
其他16份都吃光了~~
這些年,我在創世才藝班學到不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